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产业经济>>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一树生三花,顶天又立地!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升级再起舞

    2024-03-18 13:56:54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杨梦
      万物随春醒,芳菲至此来。3月17日,中国白酒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暨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发布会在成都隆重召开。

      
    一树生三花,顶天又立地!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升级再起舞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特聘院长范扬,成都张大千画院理事长、张大千泼墨泼彩技法非遗传承人高峰,盛初集团董事长王朝成等协会领导、艺术名家、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升级,感受“天人合一 绵柔老酒”的风骨气韵,品味“传世手工 只此一品”的时代风潮。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东,洋河股份党委副书记、集团贸易董事长陈军等洋河管理层出席活动。

      “一树生三花 顶天又立地”

      手工班全矩阵惊艳亮相 


      中国白酒是一个充满无穷活力、充满无限可能的行业,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分级,“酒好喝、喝好酒、喝酒好”的消费观深入人心,消费者的不“将就”,要求中国白酒更“讲究”。

      针对新的消费需求和市场趋势,洋河积极谋划并推动梦之蓝·手工班品牌向上的战略升级,以“梦之蓝·手工班”为基础,确立了“手工班、手工班经典、手工班大师”“三品相生”,形成了“一树生三花,顶天又立地”的全新布局。

      
    一树生三花,顶天又立地!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升级再起舞 


      发布会上,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东以“天人合一,绵柔老酒,手工传世,只此一品”16个字表达了对梦之蓝·手工班未来发展的十足信心。他表示,要将“梦之蓝”打造成“未来我来”的战略品牌,把“手工班”塑造成“一览众山小”的塔尖品牌,为合作伙伴创造新的空间和机遇,为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贡献新的作为。

      
    一树生三花,顶天又立地!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升级再起舞 


      活动现场,洋河股份对梦之蓝·手工班品系打造进行了深度解读。梦之蓝·手工班,是洋河历史积淀和酿造技艺的集大成者。它以非遗手工酿造,以极致工艺追求,以匠心品质坚守,创造了手工老酒的品格巅峰。为了满足品质化、极致化、个性化的美好生活需求,洋河将全力打造梦之蓝·手工班“1342”工程,战略升级、赋能提效,汇聚起品牌发展的澎湃动力,开启梦之蓝·手工班品牌发展新蓝图。

       “天人合一 绵柔老酒”

      洋河厚积而薄发


      高端品牌的多维度打造,绝非心血来潮。成就梦之蓝·手工班品牌,意味着洋河要在更高、更立体的资源维度上,将自身的发展动能挖掘极致,让极致成为不可替代的竞争优势。可以说,梦之蓝·手工班正因为集“万千积累”、“万千锤炼”、“万千青睐”、“万千期许”于一身,最终只此一品,独占鳌头。

      
    一树生三花,顶天又立地!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升级再起舞 


      “天人合一,绵柔老酒”是梦之蓝·手工班的核心密码,其中,“天人合一”是文化价值的核心内涵,老酒是品质价值的核心竞争力。洋河股份始终坚持“长期主义”、“产品至上”和“品质革命”,100万吨的储酒能力、70万吨的原酒储存、23万吨的陶坛储酒,绵柔老酒资源世界第一。厚积薄发的老酒,正在迎来“开花结果”的好时候。

      正是积累起来的老酒资源,为洋河站在新起点,启动梦之蓝·手工班“打造高品质、适度规模化、实施系列化”的新战略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与此同时,壮大起来的非遗队伍,也为梦之蓝·手工班打造了飞跃的高起点。梦之蓝·手工班由酿酒经验20年以上、传承国家非遗酿造技艺老匠人,全流程手工酿造。多年来,洋河聚力打造这支队伍,经过全周期“传帮带”,长周期一线培养,一大批经过千锤百炼、技艺更加精湛的成熟人才加入到手工班生产体系,为新战略带来了强大的生产保障能力。

      自面世以来,从流传于市场的“喝过的都说好,没喝过的都在找”现象到被赞誉“酒杯里的活文物,老酒中的艺术品”,梦之蓝·手工班给消费者留下的印象可谓是:只此一品,念念不忘;只此一品,回味无穷。这样培育积累的品牌口碑,为梦之蓝·手工班品牌持续向上搭建了更坚实的成长阶梯。

      一切伟大皆由双手创造,这句话不仅是梦之蓝·手工班的深厚内涵和价值主张,也恰如其分地彰显出洋河人坚持战略聚焦,持续战略投入,不断战略突破,打造梦之蓝·手工班的战略雄心。

      “手工传世 只此一品”

      承载万千期待再起舞


      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升级的背后,是洋河始终在不断“攀登向上、韧性生长”,在一程又一程的赛道上保持着“稳中有进”,在一轮又一轮的周期中实现了“进中育新”。

      
    一树生三花,顶天又立地!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升级再起舞 


      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宋书玉对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升级表达了祝贺,他认为,这是对绵柔酿艺的守正与升华,更是对新时代高端美酒精神内核与价值的思考和诠释。

      发布会上,盛初集团董事长王朝成从中国高端市场的变局分析梦之蓝·手工班的市场机遇,他认为,梦之蓝·手工班依托顶级的品质优势、系列化的产品布局、高端价位的认知培育,以及专业化的营销推广,定会成为最具规模化的千元高端品牌之一。

      
    一树生三花,顶天又立地!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升级再起舞 


      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特聘院长范扬表示,每一项技艺,都需要时间的酝酿,每一件作品,都需要时间的打磨,艺术既是对现世时间的细致描摹,也是对永恒时间的钩深致远,他认为,唯有梦之蓝手工班这样凝结了时间的“艺术之酒”,随生命的潮汐起伏,顺历史的沧桑变迁,方能承载悠悠岁月的厚重。

      
    一树生三花,顶天又立地!梦之蓝·手工班战略升级再起舞 


      当一瓶酒被称为“艺术杰作”与“价值标杆”,必然不止于唇齿间的细腻丰满,天地之馈赠,时间之雕琢,匠艺之咏叹,无一不是成就极致佳品的关键。发布会现场,成都张大千画院理事长、张大千泼墨泼彩技法非遗传承人高峰与洋河股份总工程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周新虎互赠礼物,表达了让经典流传,更要让经典在升华中传颂的美好愿景。

      春风催新绿,擂鼓再出发。此刻,梦之蓝·手工班正以“天人合一,绵柔老酒,手工传世,只此一品”为内核,承载“古今相融”的时尚,引领“新型消费”的风尚,表达对“创造精神”的崇尚,建构起属于梦之蓝·手工班的“品牌之尚”,成为市场的又一个焦点,在万千期待中即将迎来高光时刻。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