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产业经济>>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任泽平获赠京东金融终身理财权益卡

    2024-03-28 18:07:35 来源:中金在线
      3月27日,著名经济学家任泽平在京东金融App进行理财投资新趋势的专场直播,重点解读了新能源汽车与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以及投资机会,并分享2024理财策略建议。任泽平在现场预测了小米SU7的标配版应该在25万左右,高配版在30万元以上,并认为小米汽车进入新能源汽车前三名只是时间问题。

      任泽平已入驻京东金融社区并买基金

      任泽平认为投资的本质就是认知的变现,财富自由经过努力训练和实践,是可以通过投资的方法论实现的。财富自由要靠投资,而不是靠工资。但即使是大师级人物,也只是赚自己能力范围内的钱。目前,任泽平也已入驻了京东金融社区,表示会经常在社区分享自己的投资观点,和大家一同提升认知。

      
    任泽平获赠京东金融终身理财权益卡  


      当前理财投资的新趋势是年轻化、多元化,越来越多的00后开始关注理财。任泽平谈到京东金融App的一些理财产品,满足了年轻用户对收益与灵活取用的需求。他还在现场展示了自己在京东金融买基金的页面。

      
    任泽平获赠京东金融终身理财权益卡  


      黄金再创历史新高还能买吗? 

      3月以来金价接连狂飙,当前形势下投资者是否还能“上车”?任泽平表示,在美元超发泛滥、逆全球化和地缘动荡背景下,投资者对美元信用的不信任增强以及多元化配置的需求上升,他从去年以来持续看多黄金,并且也已经购入黄金。任泽平建议家庭要配些黄金,“大部分的老百姓实际上是没有太多精力做专业详细的技术分析,那就简单一点可以买稀缺的贵金属。我买的是黄金ETF,操作起来简单,至于在哪里买,我肯定在京东金融买。”谈到在黄金方面的投资策略,任泽平谈到。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参与黄金投资的方式主要有实物金条、积存金、黄金基金、黄金现货/期货交易等几种。如此之多的投资工具如何进行组合,并且能够在同一平台高效便捷地交易?近日,京东金融全新升级了黄金投资体验,打造了一个集实物黄金、积存金、基金、黄金回收等投资工具为一体的一站式黄金交易平台“京东黄金”频道。以积存金为例,相较于传统渠道购买积存金会受到夜间休市无法交易、买入卖出延迟等因素影响,投资者可在京东金融实现积存金5*24小时交易,同时支持T+0,还可享受日日生息并能兑换现货黄金,因此在年轻群体中形成了一股热潮。

      当前A股最需要的是连涨3个月  

      针对当前资本市场的的情绪,任泽平表示“当前A股最需要的,是一个涨字,连涨3个月,大家信心一下就起来了。涨20%就是牛熊分界线”。那么,投资者应该如何合理配置资产,在风险和收益之间取得平衡?直播现场,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也提出“五笔钱”的投资理念——活钱、稳钱、长钱、“老钱”和“聪明钱”。活钱讲究低风险和高流动,稳钱讲究稳健增值,长钱主打进攻和长期收益,“老钱”注重养老配置,“聪明钱”是针对有交易能力的客户在股票和黄金交易中提升投资体验。针对这“五笔钱”,京东金融分别都有对应的理财产品供投资者根据自身需求选择。

      随着投资者对理财产品的了解加深,逐步提升了对费率的敏感度,也意识到费率对长期收益的影响,而不只是单纯关注收益表现。直播现场,京东金融就为任泽平赠送了一份京东金融的终身理财权益卡礼物,可帮助其节省基金申购赎回方面的费用。任泽平介绍,他已在京东金融App购入一笔基金,并将深度体验理财权益卡带来的福利。

      
    任泽平获赠京东金融终身理财权益卡  


      据了解,开通京东理财权益卡的投资者,无持仓金额限制就能享受到诸多权益:基金申购0费率,每月最高可省500元;基金赎回费0费率,每月最高可省200元;再加上附赠的京东PLUS会员等6大专属权益,累计全年节省费用过万元。据测算,在基金交易方面,约可覆盖每年几百万元的基金购买。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