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产业经济>>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老怪:今日投资消息早知道潘益兵:周二早间市场信息

徐小明:周二大盘操作策略财智:大反弹后防出现分

龙头:反弹预示结构性行情存在灵枝:再次冲刺3100

梦回:盘前聚焦热点板块李清远:围绕3000展开震荡

吴西:此时需寻找低位绩优股纤虹:反弹仍存两大隐忧

拾金客:短期定呈现震荡格局一狼:重点把握三个方向

彬哥:今日重点关注一件事灯塔:今日开盘前参考提示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世界肿瘤日:京东买药为肿瘤患者提供全方位用药支持和专业指导

    2024-04-17 16:37:37 来源:中金在线
      4月17日是世界肿瘤日,这一特殊的日子旨在加强公众对肿瘤的认知和预防意识,唤起社会各界对肿瘤患者的关心和支持。面对肿瘤这一全球性的健康挑战,京东买药正积极发挥自身能力优势,从药品供应、专业指导到健康管理,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世界肿瘤日:京东买药为肿瘤患者提供全方位用药支持和专业指导 
    (用户登录京东App搜索“世界肿瘤日”即可进入专区页面)


      提升肿瘤用药可及性 确保下沉市场无差别覆盖

      对于许多身处偏远地区的肿瘤患者来说,获取特定药物往往是一大难题。京东买药利用其强大的物流网络和供应链体系,确保药品能够及时、准确地送达患者手中。不仅如此,京东买药还特别关注下沉市场,努力消除城乡间的用药差距,使很多偏远地区的患者,也能享受到同等的医疗资源和服务。

      家住陕西省榆林市靖边县76岁的胃癌晚期患者李大爷接受了胃全切术,在术后复发的艰难时期,家属通过京东买药快速购买到免疫治疗所需药品,保障了治疗进程。在李大爷接受SOX方案新辅助化疗期间,京东买药还提供了全程用药指导与健康咨询服务,使得李大爷能在抗癌道路上多了一份守护和助力。

      专业指导与交流互助 提供肿瘤全方位支持与关怀

      肿瘤用药不仅仅是购买药品那么简单,更需要专业的指导和咨询。在京东买药,患者可以在线咨询专业的药师或医生,了解药品的使用方法、剂量以及可能的副作用等信息。

      此外,京东买药还建立了肿瘤关爱中心和患者互助群。肿瘤关爱中心为患者提供了一站式的健康服务,包括科普教育、预防治疗建议、疾病康复指导等。而患者互助群则为患者搭建了一个交流和互助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分享治疗经验、心得体会,从而减轻心理压力,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

      天津的李茂林老人是一位75岁的乳腺癌3A期患者,同时也是知名线上肿瘤患者社群“与癌共舞”创始人的母亲。在她漫长的抗癌过程中,京东买药成为其不可或缺的支持力量。由于病情严重,李阿姨无法前往药店购药。京东买药充分发挥了自身优势,让李阿姨在家就能及时获取到急需药品,确保治疗不间断。此外,京东买药的专业用药指导、医生问诊咨询、药师在线服务以及肿瘤关爱中心等多元化的服务,为李阿姨提供了细致入微的治疗建议和心理慰藉,而患者互助群的存在更是让她感受到来自同路人的温暖和鼓励。

      联合全球药企 确保肿瘤用药品类全、送货快、价格实惠

      目前,京东买药与众多药企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确保了药品的种类齐全和充足供应,为患者提供了稳定、可靠的药品来源,能够大大降低因药品短缺而造成的治疗中断的风险,让患者及其家庭更加从容和安心。

      与肿瘤的斗争旷日持久。京东买药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对患者的关爱与支持。从确保药品的可及性到提供专业的用药指导和服务再到实惠的药品价格,京东买药正努力成为肿瘤患者抗击病魔路上的坚强后盾,帮助更多的患者勇敢面对疾病,重拾生活的信心和希望。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