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地区财经>>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30日均线运行一次支撑反弹!3000点或是回撤极限!

3000点保卫战不是笑谈,是要面对的现实

周一早间市场信息转为箱体震荡,低开高走有望!

热点前瞻:脑机接口+人形机器人+低空经济+算力

本周指数还有一次反弹过程跨境电商稀缺股

展锋:盯紧3034.54得失,方向确定再做打算

天尊:市场明显调整后,下周怎么办?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星展中国助力凯德投资发行首单10亿元人民币可持续发展挂钩熊猫债

    2024-03-25 11:50:09 来源:财富在线
      

    近日,星展中国作为承销团成员之一,成功助力凯德投资旗下子公司在银行间债券市场发行首单10亿元人民币可持续发展挂钩熊猫债券。该债券期限为三年,票面年固定利率3.5%,投资者对债券的认购需求强劲,认购倍数为1.65倍,50%的投资人拥有海外背景。这是首单由新加坡企业发行的可持续发展挂钩熊猫债、首单RCEP协议生效以来东盟企业发行的熊猫债,也是凯德投资首次在中国债券市场发行的债券。

      

    本次发行是星展中国在获得获批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商资格(NAFMII)牌照后承销的首批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交易之一,也是星展中国参与承销的首笔该类别可持续发展挂钩熊猫债,这标志着星展在拓宽债券承销业务范围、支持绿色低碳转型、助力外资企业深耕中国市场以及拓展中新合作新领域的决心与信心。

      

    星展中国行长、行政总裁郑思祯表示:“星展中国十分荣幸能参与凯德投资这一次里程碑式的发行。此次发行充分体现出凯德投资对中国市场和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也对其他国际发行人进入中国债券市场具有示范效应。星展中国在金融机构和超主权领域熊猫债方面服务发行人、帮助市场建设已经获得了一定市场口碑。星展中国会继续在境外非金融企业熊猫债方面发挥优势,依托集团在海外债券承销领域的丰富经验,发挥境内外市场桥梁作用,助力金融高水平对外开放并为中国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星展中国助力凯德投资发行首单10亿元人民币可持续发展挂钩熊猫债
        

      

    【图为星展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行政总裁郑思祯】

      

    通过此次发行,凯德投资能够获得低成本的人民币资金,星展中国助力凯德投资拓宽中国国内融资渠道和投资者基础,符合公司的属地化经营战略。此笔可持续发展挂钩熊猫债设定了与凯德投资在中国所运营物业的能耗强度相挂钩的可持续发展指标,将进一步推动凯德投资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转型。

      

    凯德投资在中国

      

    截至2023年12月31日,凯德投资在中国40多个城市管理200多个物业,不动产资产管理规模约人民币2,500亿元。其极具韧性的多元化投资组合包括位于五大核心城市群的办公楼、购物中心、旅宿、产业园区、物流和数据中心。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