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地区财经>>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30日均线运行一次支撑反弹!3000点或是回撤极限!

3000点保卫战不是笑谈,是要面对的现实

周一早间市场信息转为箱体震荡,低开高走有望!

热点前瞻:脑机接口+人形机器人+低空经济+算力

本周指数还有一次反弹过程跨境电商稀缺股

展锋:盯紧3034.54得失,方向确定再做打算

天尊:市场明显调整后,下周怎么办?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行业盛典启动,随信云链荣获最佳供应链金融优质服务奖

    2024-03-25 15:42:03 来源:中金在线
      

    2024年3月22日,2024第八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暨第8届“中国供应链金融行业标杆大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盛大启动。主办方《贸易金融》杂志、中国供应链金融网、中国贸易金融网邀请众多业内企业领袖,共商行业高质量发展,助推金融强国建设。

      

    会上,备受瞩目的第8届“中国供应链金融行业标杆大奖”揭晓,北京随信云链科技有限公司(下称:随信云链)凭借供应链金融业务产品创新、合作模式创新、服务创新,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供应链金融优质服务奖!

      

      

        

      

    2023年10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国发〔2023〕15号),在“优化普惠金融重点领域产品服务”当中提出了“规范发展小微企业供应链票据、应收账款、存货、仓单和订单融资等业务”。供应链票据作为推动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产品服务之一,近年来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核心企业、金融机构以及地方政府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在科技金融、数字金融的综合运用下,供应链票据对于我国供应链金融规范发展、产融深度融合有着重要的意义。

      

    为促进在不同场景下企业的用票需求,随信云链在科技研发、模式创新和运营推广等方面采取多维努力、多方参与、协调组合的策略,围绕核心企业及其供应链金融生态圈,充分发挥核心企业在产业链中的核心作用,深挖产业布局,与中电建保理、河钢供应链等多家央国企核心平台达成合作,向其供应链上数万家中小微企业,提供定制化的融资产品和从0到1的管家式服务,让供应链票据这一创新工具切实满足企业客户需求,缓解企业融资难的情况。

      

    同时,为进一步丰富供应链票据的融资模式,引入债券市场资金对持票中小企业的支持,在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以及上海票据交易所的指导和支持下,随信云链积极开展了资产支持票据业务(ABN)和供应链票据资产证券化业务(ABS)的创新尝试。

      

    2024年1月25日,由随信云链担任技术服务机构,北京随行付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作为发行人的《定向发行2023年度第一期资产支持票据》(下称“第一期ABN产品”)项目,获得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通知书》,储架规模40亿元。

      

    2021年底,随信云链作为技术服务商,与天风证券、随行付保理等多家机构通力协作,推出的“随行付供应链金融第1-15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资产支持证券”获得上交所出具的无异议函,并于22年连续成功发行3期产品,每期产品都有近百家的票据承兑人和五百笔以上的资产,服务中小微企业超百家,成为国内公开市场发行的首个“交易结构创新型”、“资产类型分散度高”的ABS产品。

      

    两项创新产品有效盘活了产业链上的票据资产,丰富了中小企业的融资模式,在“引金融活水”的同时,做到了“精准滴灌”,为普惠金融再添“直达通道”,更为投资人提供了一个优质的新资产类型。

      

    从2018年正式拓展供应链金融业务至今,随信云链凭借持续创新的技术应用和卓越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已服务了近百家央国企、上市公司等各行业大型核心企业,累计交易规模超300亿元,与银行、保理公司、信托、小贷公司等多种类金融机构达成深度合作。在未来,随信云链将持续加强金融科技创新能力,竭诚为各领域客户提供供应链金融创新方案和技术解决服务、运营服务,帮助合作机构拓展产业生态,创造更大价值。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