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地区财经>>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今天大盘下午为何转跌?严为民:全面崩溃,怎么办?

股心:主线迎来亏钱效应,调整是否开启

明日大盘会继续回落吗3月25日市场最强热点

30日均线运行一次支撑反弹!3000点或是回撤极限!

3000点保卫战不是笑谈,是要面对的现实

周一早间市场信息转为箱体震荡,低开高走有望!

热点前瞻:脑机接口+人形机器人+低空经济+算力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江苏银行发布2023年中报:资产质量持续夯实,稳居行业第一梯队

    2024-03-25 18:08:02 来源:财富在线
      

        

    8月29日,江苏银行发布2023年半年报。今年上半年,该行实现营业收入388.43亿元,同比增长10.64%,实现归母净利润170.20亿元,同比增长27.20%;ROE为18.20%(年化)、ROA为1.12%(年化),分别同比提升2.11和0.11个百分点。

      

    值得注意的是,在经营效益实现较快增长的同时,江苏银行不良贷款率0.91%,较上年末下降0.03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378.09%,较上年末提升6.43个百分点,资产质量和风险抵补安全垫持续夯实,在16家资产规模3万亿以上的A股上市银行中稳居行业第一梯队。

      

    从更长周期看,上市七年来,江苏银行不良率逐年下降,拨备覆盖率逐年提升,资产质量水平处在行业前列。在半年报中,江苏银行重点提到其紧随外部形势变化,不断优化内控案防机制,深入推进风险管理体制改革,资产质量不断提升。该行还从“降旧控新”两个方面做好不良贷款管控,持续加大清收力度,提高处置效率,加强不良资产核销,同时综合运用数据监测、专项核查、现场走访等手段,强化信贷“三查”,准确掌握客户真实状况,对潜在风险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置,严控不良新增。

      

    在健全风控管理机制的同时,江苏银行依托金融科技优势,加速迭代智慧风控体系,在风险识别、计量、监测、控制的全流程管理中,系统性地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金融科技,发挥智能系统“不知疲倦、不讲人情、不会犯错”的优势,逐步探索出一套“传统风控+大数据”的新型风控模式,风险管控的全面性、精准性不断精进提优,努力实现穿越周期的稳。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