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地区财经>>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热点前瞻:跨境电商+无人驾驶+液冷服务器+6G概念

感受市场的变化,热点的切换固态电池是否是新的风口?

支持反弹三天为一个小周期新一轮筹码集中股

股市早8点丨3000点万万不能跌穿·若圆弧顶则前攻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足球大胜 A股能加油吗

股心:缩量探底回升,行情压力能否缓解

如何解读大盘缩量探底回升呢关注明天反弹力度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中金印力消费REIT将于4月8日正式发售

    2024-03-27 09:35:09 来源:财富在线
      

    根据已披露的发售公告,中金印力消费基础设施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中金印力消费REIT”)将于2024年4月8日正式开始发售,基金代码:180602。中金印力消费REIT募集基金份额共计10亿份,认购价格为3.260元/份,预计募集资金总额为32.60亿元。

      

    本次中金印力消费REIT募集的基金份额由战略配售、网下发售、公众发售三个部分组成。战略配售初始发售份额为83,557.00万份;网下发售初始发售份额为11,510.10万份;公众发售初始发售份额为4,932.90万份。

      

        

      

    作为消费基础设施的购物中心,资产所处区位是决定其价值的重要因素。中金印力消费REIT的底层资产为杭州西溪印象城,是杭州城西单体总建筑面积最大的TOD购物中心。自2013年开业运营以来,伴随着杭州市消费市场的发展,杭州西溪印象城通过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的业态组合,持续提升品牌级次,现已成为杭州市具有重要影响力和区域代表性的标杆商业物业。截至2023年9月30日,项目整体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商户371家,出租率为99.6%。除了杭州西溪印象城外,印力集团还有一系列优质商业项目储备,将为未来中金印力消费REIT的扩募提供空间。

      

    自去年3月消费基础设施被纳入基础设施公募REITs试点范围以来,印力集团积极参与首批消费基础设施公募REITs试点。中国消费市场潜力巨大,伴随着城镇化率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提高,并参考境外成熟市场经验,未来消费基础设施REITs的成长空间可期。对印力集团而言,发行消费基础设施REITs不仅能够有效盘活存量资产、打通“投-融-管-退”商业模式闭环,更助力企业向轻资产运营战略转型,对于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随着REITs市场建设稳步推进,公募REITs逐步进入常态化发行新阶段,公募REITs底层资产类型日趋丰富,中长期配置价值愈发明晰。公募REITs市场的日益发展壮大,将有助于进一步发挥公募REITs服务国家战略、支持实体经济的作用,为市场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投资选择和长期投资价值。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