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地区财经>>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热点前瞻:跨境电商+无人驾驶+液冷服务器+6G概念

感受市场的变化,热点的切换固态电池是否是新的风口?

支持反弹三天为一个小周期新一轮筹码集中股

股市早8点丨3000点万万不能跌穿·若圆弧顶则前攻

周三早间市场信息足球大胜 A股能加油吗

股心:缩量探底回升,行情压力能否缓解

如何解读大盘缩量探底回升呢关注明天反弹力度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金融服务“不打烊”!拍拍贷智能客服24小时响应小微企业主心声

    2024-03-27 14:33:02 来源:财富在线
      

    在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下,中小微企业作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其健康稳定的发展对于促进就业、创新科技、增强经济活力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然而,由于资源有限、抗风险能力弱等特点,中小微企业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时,常常显得力不从心。依托于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加速创新,拍拍贷建立起一套“人工+AI”的智慧模式,打造一条数字化服务流程,建立起了一支经验丰富、执行力强、业务精悍的团队,24小时响应小微企业主心声,用优质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解决问题、提升经营质效。

      

        

      

    一方面,拍拍贷每天都会通过官方客服电话、在线、企微、留言、邮件、调研等渠道耐心解答用户的各种问题,日均回复次数万次,用户诉求均在24小时内快速响应,1-3个工作日处理完毕。用高效、专业、可靠的客户服务,拍拍贷走在用户的前面,让用户感受更有温度的服务体验,用心讲好每句话。

      

    另一方面,在品质保障上,拍拍贷也通过夯实基础管理,执行着行业“最严苛”的衡量标准,通过各服务环节指标体系数据监控,实现场景体验旅程图,同时优化投诉处理策略,人员技能分层,保证服务的高效和品质,实现了员工效率、服务品质和客户体验的高效结合。在持续为广大金融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金融服务的过程中, 拍拍贷团队也逐步得到业内的关注与认可,凭此荣获了有客服行业“奥斯卡”奖之称的第十五届“金音奖”。

      

    通过多年科技积累,沉淀了人工智能算法能力与数据驱动的进化能力,能有效实现跨机器人的意图识别理解、预识别噪音和有效语音的差异,实现有效交互意图识别准确率达90%+,业务场景转化效果提升20%+,让智能拍拍贷客服机器人可以更像真人一样与用户沟通,提升用户体验。凭借在智能客服技术上的积累和成就,拍拍贷的母公司信也科技也载誉颇丰。在2022世界人工智能大会BPAA大赛上,信也科技的智能坐席搭档荣获金融算法赛道银奖。

      

        

      

    在这个便利为王的时代,金融机构必须与时俱进适应客户的消费偏好,对旧的服务体系进行改革,尽可能提供高质量、更便利的服务,才能更好地稳固业务关系,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未来,拍拍贷将继续秉承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理念,依托精细化、智能化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贴心且卓越的服务体验,为中小微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