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地区财经>>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低空经济 NMN谁能再展雄风?往下空间有限,继续等信号

热点前瞻:航空装备+氟化工+智能底盘+有色铝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低空迎来利好 晚间三大消息

股心:二次回踩开启,短期的目标点位

第六感觉:明日A股会继续下跌吗?

3月27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诡异的调整

再次跳水 明天会是黑周四吗多头反击一触即发!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心动公司2023财报:TapTap营收利润续刷新高 EBTIDA由亏转盈

    2024-03-28 14:44:04 来源:财富在线
      

    3月28日午盘,心动公司(02400.HK)发布2023全年业绩。全年收入33.9亿(人民币,下同),与2022年基本持平;毛利同增12.7%至20.7亿;经调整后EBITDA由亏转正,盈利约1.6亿。

      

    这是两年多以来,心动年度EBITDA首次转正,标志公司整体主营业务趋势,已显著扭转。

      

    2023年,公司游戏业务收入20.9亿,占公司总收入的占比,从2022年的71.5%回落到61.7%;TapTap收入13.0亿,同增32.6%,占公司总收入占比,来到了历史新高的38.3%。

      

    财报表示,虽然个别业务承受了压力,但在整体上收入保持稳定,毛利取得提高,费用得到缩减,并成功实现了在经调整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口径下的扭亏为盈。 2023年经调整息税折旧摊销前盈利为人民币1.58亿,而2022年为亏损人民币3.53亿元。

      

    游戏业务方面,公司于2023年完成了《火炬之光:无限》和《火力苏打》两款游戏的中国境内市场上线,及《铃兰之剑》的港澳台市场及中国境内市场上线,并于2024年1月进一步完成了《出发吧麦芬》在港澳台市场的上线。 虽然2023年主力游戏《香肠派对》的收入有所下降,但上述新自研游戏的上线,提供了未来游戏收入增长的潜力。

      

    TapTap平台业务方面,虽然TapTap中国版App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较2022年有所减少,但公司相信这主要是受一次性因素的影响,并且经过一些调整后,目前月活跃用户已经重回增长势头。

      

    财报透露,2023年,公司已初步将AIGC技术应用在我们的游戏研发以及平台用户服务之中,并产生了良好的效果。未来计划进一步运用该技术以提升内容生产效率及用户服务能力。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