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推广|客服
扫描下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载中金财经客户端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手机网AndroidApp IOS
欢迎您,
首页|财经|股票|数据|基金|黄金|外汇|期货|现货|期指||理财|保险|银行|债券|汽车|房产|视频|路演|博客|财经号
模拟炒股 中金学院 VIP圈子 专家在线 中金在线 图片频道

中金在线 > 图片 > 财富生活 > 正文

偶然发现的宝贝:他们十多块买的旧货竟是北宋瓷碗,价值超千万!(1/7)

支持  翻阅图片全部图片

  据MSN报道,常言道:天上是不会掉馅饼和这种萌萌哒又好吃的猫爪元宵的。但你看看天上,再看看脚下,说不定会发现比馅饼更有价值的宝贝,捡到天大的便宜。你煮元宵用的二手旧碗,都可能价值连城!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世界上那些十分偶然发现的巨额宝藏!

来源:译眼看世界 企鹅号  2018-03-02 11:20:08  责任编辑:zdsh

不差钱!渔民花12万造“金山”祭海,一把火烧了 老小区“土豪任性”,业主自筹数百万装电梯 这头会画画的猪,作品价值上万 90后男孩10年养上万只蜘蛛蝎子 卖虫子月挣两万 男子花100多买的破茶壶竟然值500多万 河南大姐每天24小时制作扣碗 连续半月收入50万 男子这家店一年只开仨月 日入数千元 即将被拆的车库里惊现两辆豪车,价值2400万
新浪 空间 微博 人人 添加
分享
  据MSN报道,常言道:天上是不会掉馅饼和这种萌萌哒又好吃的猫爪元宵的。但你看看天上,再看看脚下,说不定会发现比馅饼更有价值的宝贝,捡到天大的便宜。你煮元宵用的二手旧碗,都可能价值连城!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看看,世界上那些十分偶然发现的巨额宝藏!
  【全球最大的珍珠】这颗重达60斤的巨型珍珠是全球发现最大的珍珠。它是被一个菲律宾老渔夫发现的,据说老渔夫捡到这个巨型宝贝后,完全不知道它的真实价值,还把它留在身边十余载,当作“幸运符”。后来证明确实这个东西是一个“幸运符”,它是一块价值超过100万美元的大珍珠,虽然造型丑了点,但是天下独一无二!
  【杂货店的珠宝盒】2014年,在英格兰的一家杂货店,店主发现了一盒装满了金银珠宝的小盒子,虽然表面已经铺满灰尘,但其实这盒珠宝是当年罗马帝国时代的辉煌遗产。具有珍贵的历史价值和物质价值,虽然外表看起来就像旧席梦思的弹簧……
  【6000元买的废旧仓库里面有意外之财!】来自加州的约翰花了约6000元人民币在拍卖会上买了一个小仓库堆放自己的杂物,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仓库里竟然有许多古老珍贵的硬币以及金条银条,总价值超过300万人民币,所以这6000元成本,翻了500倍,可谓投资成功!
  【自家后院挖出金币】美国一对夫妇在自己后院的花园里养花锄草,竟然意外的挖出了美国19世纪淘金热时,被掩埋的崭新的硬币,总共1427枚,总共价值约1000万美元!这可不是超市的金币巧克力,而是货真价实的黄金。看来没事儿多种花种菜也是很有好处的。
  【假墙夹层里发现著名油画】洛克威尔是美国著名油画家,他的画作柔和写实,反映了他所处时代的种种历史。他的油画价值不菲。一位漫画作家将珍藏的一副洛克威尔油画藏在自家的墙壁夹层,怕离婚官司中前妻得到这幅画。这一藏就是几十年。直到这位漫画家去世,他的儿子翻修他的老宅时,这幅油画才重见天日。
  【3美元的二手货竟是北宋瓷碗】2013年,美国纽约的一对夫妇在社区二手跳蚤市场中,看中了一之白色古朴的瓷碗,由于觉得造型不错很喜欢就花了3美元买下了这只中国风的旧碗。没想到,这竟然真的是来自中国真品,还是1000年前北宋时期的瓷碗。这对夫妇最终在拍卖会上以220万美元的价格将这只碗拍卖,获利之后喜极而泣!大家元宵节快乐,赶紧去看看自己的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