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IT>>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低空经济 NMN谁能再展雄风?往下空间有限,继续等信号

热点前瞻:航空装备+氟化工+智能底盘+有色铝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低空迎来利好 晚间三大消息

股心:二次回踩开启,短期的目标点位

第六感觉:明日A股会继续下跌吗?

3月27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诡异的调整

再次跳水 明天会是黑周四吗多头反击一触即发!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一周吸金逾2.4亿美元 贝莱德代币化基金“真香”了

    2024-03-28 15:23:22 来源:智通财经 已入驻财经号
      

    自一周前首次亮相以来,贝莱德(BLK.US)的代币化基金BlackRock USD Institutional Digital Liquidity Fund(BUIDL)已吸引了超过2.4亿美元的资金。该基金投资于现金、美国国库券和回购协议,持有者会收到一种名为BUIDL的加密货币,每个代币的价值为1美元。贝莱德的合作伙伴Securitize的数字钱包可以将代币转移到其他经过验证的地址。

      

    贝莱德一直是主流金融公司中最大的加密倡导者之一,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Larry Fink表示,每一项金融资产最终都会被代币化。该公司的iShares比特币信托基金自今年1月推出以来,已经吸引了超过130亿美元的资金流入。

      

    Securitiz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arlos Domingo表示,代币化基金主要服务于三种用例。该基金面向寻求在区块链上管理其资金的加密公司。其次,此类基金可以成为开发专注于国库券衍生品的加密项目的基础资产。最后,该产品是稳定币的替代品,可以用作借贷和交易的抵押品。

      

    Domingo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制度化的基金,由世界上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管理。”“任何加密货币公司都不存在交易对手风险。”

      

    加密创业公司Ondo Finance的创始人Nathan Allman表示,Ondo Finance已经向贝莱德的BUIDL基金投资了9500万美元。富兰克林邓普顿于2021年推出了首只在美国注册的代币化货币市场基金,截至2月底,该基金的资产规模约为3.24亿美元。但代表富兰克林邓普顿基金股份的代币BENJI不能在基金投资者之间转让。

      

    Domingo表示,其附属公司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注册转让代理商,允许其客户在彼此之间转移代币。然而,他指出,SEC尚未发布任何关于公司是否必须使用私有区块链或公共区块链进行代币化的指引。

      

    SEC最近加强了对以太坊区块链的审查。贝莱德基金利用该网络处理交易。Domingo表示,调查需要一段时间,而且应该与区块链本身分开。

      

    他表示:“公共以太坊区块链是一个久经考验的基础设施,非常适合执行我们的交易活动。”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