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商业要闻>>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反弹让做多有了更多可能趋势性反转行情正式确立!

两个热点因素越发明显3100点将被踩在脚下

玉名:指数拉锯,利用热点来破局彬哥:涨停复盘

热点前瞻:光伏建筑+充电桩+神经网络+证券

周一早间市场信息本周有望启动的四大热点

大盘或稳步挑战年线大盘下周攀升还是科技领衔!

第六感觉:下周大盘会真正向上突破吗?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CoGoLinks结行国际亮相第四届中国跨交会,东南亚本地收款服务引爆关注

    2024-03-18 15:33:07 来源:搜狐网
      

    3月18日,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以下简称跨交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曾被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评价为“中国跨境电商第一展”的跨交会,本次设展面积达5万平方米,吸引了全国80余个外贸产业带的上千家供应链企业、近十万跨境贸易从业者参与。跨境贸易数字化解决方案的赋能者CoGoLinks结行国际携其东南亚本地收款产品亮相,与跨境产业上下游服务商共赴盛会、共话行业新未来。

      

    “场,货,服”生态齐聚榕城,助力商家开拓东南亚新蓝海

      

    跨境电商在我国发展超过十余年,已然成为外贸创新、中小企业“走出去”的重要推动力量。两会期间,跨境电商再成热点话题,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促进跨境电商新业态健康发展,优化海外仓布局,支持加工贸易提档升级,拓展中间品贸易、绿色贸易等新增长点。这也是自2014年以来,“跨境电商”连续第十一年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充分凸显了我国对跨境贸易新业态的持续关注与高度重视,也为今年的工作部署指出了明确方向。

      

    十余年间,我国跨境电商从产业初期的野蛮生长迈向了精细化运营的历史新阶段。同时,跨境从业者的经营模式也从以往的单一平台、单一市场向多平台、多地域转型。这其中,东南亚作为近3年以来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新兴市场,成为我国众多出口企业的重点布局方向。同时,随着《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全面生效,中国与东南亚国家在跨境电商领域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大的优势进一步得到释放,为中国跨境电商带来了更为自由化和便利化的营商环境。

      

    本届跨交会围绕东盟新市场的跨境电商新趋势,秉持“跨境向东盟·电商下南洋”的理念,新设国际展区、国际网红直播专区: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等东南亚一众网红空降福州展会现场进行带货直播。此外,来自东南亚多国的多个采购商团组赴展采购,东南亚“人、货、场”元素矩阵惊艳亮相展会现场,成为会场的一抹亮点。

      

    同时,为便利于跨境电商经营者在展会现场一次性补齐“场、货、服”全链路服务,来自海内外的跨境电商平台、工厂、服务商齐聚榕城,为与会商家带来各领域的优质服务。其中,近年来跨境支付行业的新锐力量——CoGoLinks结行国际展区异常火爆,其为出海东南亚商家打造的B2C本土店收款服务及B2B本地收款服务,成为现场平台卖家、传统外贸商家纷纷驻足的关注重点。

      

           

    数字支付打通东南亚支付“堵点”,CoGoLinks结行国际东南亚收款月均增速超73%

      

    伴随着东南亚市场活力被不断释放,近年来,我国越来越多跨境电商卖家开始通过在当地开设B2C本土店的形式入局,而传统的B2B外贸商家也愈发看重东南亚这个新兴市场。

      

    然而,此前对于这些跨境贸易商家来说,通过B2C本土店、B2B电商模式进入当地市场并非易事,其中的贸易“堵点”大都出现在跨境支付环节。由于数字化进程起步较晚,东南亚一些国家和地区最常用的付款方式仍是货到付款或本币现金付款,因此,无论对于B2C本土店还是B2B卖家来说,由于电商平台和当地买家往往是通过本币或T/T银行汇款进行跨境交易的付款,它们不仅要经过换汇、申报资金出境等繁琐的手续,较长的收款链路又会对我国卖家徒增不少隐形的汇损与经营成本。

      

    CoGoLinks结行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我国外贸商家进入东南亚市场面临的收款币种管理繁琐、成本较高等一系列痛点,CoGoLinks结行国际在去年推出了当地币种收款账户,覆盖印尼、马来西亚、菲律宾、越南、新加坡、泰国等多个币种,赋能我国B2C平台卖家、B2B外贸商家合规、便捷、低成本地在东南亚进行外贸经营,护航商家布局东南亚市场。

      

    据了解,相比传统跨境汇款形式,CoGoLinks结行国际的东南亚本地收款产品无论对于B2C平台卖家还是B2B外贸商家来说,都可以有效减少中间行手续费,极大限度避免汇损成本。同时,CoGoLinks结行国际提供东南亚小币种兑人民币的直接报价,在B2C平台及B2B海外买家直付当地币种货款的同时,我国外贸商家可根据实时现汇买入价进行结算提现,结汇所见即所得。此外,CoGoLinks结行国际基于境内外支付牌照及相关资质,可为跨境商家提供合规、安全的全链路跨境支付服务,使跨境贸易商家能够高效收款、阳光展业。

      

    据悉,自CoGoLinks东南亚本地收款账户于去年9月份上线以来,其相关跨境收款GMV于半年内的月均交易增速超73%,充分凸显了东南亚市场对于我国跨境贸易商家的巨大贸易吸引力。

      

    作为专业的全球化跨境支付服务平台,CoGoLinks结行国际致力于搭建连结中国与全球市场的数字贸易桥梁,赋能中国跨境贸易商家迅速实现市场的倍数扩张,把生意做到世界各个角落。目前CoGoLinks结行国际已支持近20个币种的跨境收款功能,覆盖跨境商家的出口目的国超过100个,累计服务超18万跨境贸易数字店铺,客户群体遍布于全球主流跨境电商平台、独立站及外贸B2B行业。

      

    CoGoLinks结行国际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CoGoLinks结行国际将在东南亚出海浪潮中持续发挥跨境支付的贸易桥梁优势,以数字化创新能力助力我国外贸发展新动能,通过数字化产品不断为出海商家降本增效,推动中国——东盟全方位合作迈上新台阶。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