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商业要闻>>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周四早间市场信息美利率不变并暗示降三次息!

股市早8点丨必看:劲爆!狂欢!雄起!

热点前瞻:Kimi概念+存储器+AI应用+知识产权

靴子落地 晚间四大消息指数上行突破的契机来了!

明天能否再现长阳新高如何解读大盘的缩量上涨呢

股市精灵:高倍率电池是飞行汽车的新方向吗?

热点前瞻:算力+种业+氢能源+HBM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践行金融为民,引领财富向善

    2024-03-21 13:25:11 来源:财富在线
      

    近日,平安银行发布了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2月末,私行达标客户AUM余额19,155.15亿元,较上年末增长18.2%;其中私行客户 9.02万户,较上年末增长12.0%。稳健增长的私行业务之余,我们看到,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曾播下的财富向善的种子,正长出一片繁茂的森林——2023年末,“平安乐善”慈善权益已服务9.2万捐赠人。

      

    始终坚持金融的人民性、践行金融向善初心使命、服务人民美好生活,在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的持续深耕下,财富向善不断迸发新的火花、薪火相传,变成一个个鲜活的服务样本,或帮助一个家庭、或改变一代人的命运……

      

    从草根到专业,财富向善的力量

      

    用音乐点亮“夜空中孤独的星星”。2023年7月,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协助其客户张女士策划了一场特殊的慈善活动“平安星和”公益音乐会。音乐会上,没有名人大咖,孤独症孩子们站在聚光灯下成为主角,带来让人动容的演奏。这场活动的公益捐赠款也用于帮助更多孤独症青少年,帮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

      

           

           

    (“平安星和”公益音乐会)

      

    一直以来,从事音乐培训事业的张女士,特别关注孤独症孩子,热衷于公益事业。但她希望能从零散的参与公益活动,变成借助自己的事业和能力,持续地帮助这些孩子和他们的家庭。了解到客户的公益心愿,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为其定制了H SPACE星和计划,帮助客户设计企业社会责任战略、规划家族慈善办公室发展。

      

    H SPACE星和计划以“共创共融共享”的艺术理念,帮助困境群体循梦艺术,以音乐陪伴生活。这项慈善方案,包含通过举办慈善音乐会帮助困弱人群、孤独症儿童音乐教育师资培训、开展公益课程支持孤独症群体音乐教育等持续的公益活动。“平安星和”音乐会,正是H SPACE星和计划的活动之一。

      

    与张女士不同,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客户翟斌选择了帮助另外一群孩子。2008年,翟斌在“为国储才”感召之下发起“雨亭行动”,连续15年带领河南省商丘市永城芒山镇的少年前往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开展见识、体验、奉献、成长的旅程,惠及乡村贫寒子弟近200人,乡村教师50名。

      

           

    (雨亭行动)

      

    翟斌曾自我调侃是“草根”公益,但他一直想带动更多人、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2021年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联合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协助其设立了“雨亭行动 为国储才”专项公益基金,专门用于资助欠发达地区的优秀儿童,为他们提供参观科技馆、图书馆,参访知名企业的机会。2023年,翟斌联合4位创始委托人启动设立国内首个集体慈善信托,汇聚更多力量以培养更多青少年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材。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客户仲先生也希望踏踏实实做一件具有长久价值的公益事业。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协助其设立了“平安翰德慈善信托”,这是当年国内规模最大的个人单一委托慈善信托,用于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帮扶因病返贫人群、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等。而利德智能产业人才研究院就是该慈善信托的第一个落地项目,3年将累计投入金额2000万元,进行设备投入、实训及教材开发、打造师资。

      

           

    (利德智能产业人才研究院“卓越工程师培养项目”开班)

      

    据悉,利德智能产业人才研究院已培训并向企业输送了100多位本科、大专院校技能人才,大部分学员来自中西部地区,并为10多家企业培训100多位在职人员。

      

    正如为张女士定制的慈善规划服务,帮助困弱人群“在音乐中创见希望”;协助翟先生、仲先生设立慈善信托,让更多孩子们有机会开拓眼界,成为更好的自己。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自2021年推出平安乐善慈善规划服务以来,已经为多位爱心客户提供定制服务。从协助设立专项基金帮助乡村孩子增长见识、对接基金会参与河南水灾、甘肃地震捐赠,到协助设立慈善信托用于社区治理、民间商学研究、教育助学,帮助客户设计企业社会责任战略等等,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打造的一站式慈善服务,正在被越来越多客户认可。

      

    陪伴服务,用心规划每一份善意

      

    近年来,越来越多财富人群关注公益慈善领域,慈善的形式也在不断迭代,从捐赠人的自发义举,到捐赠人与慈善组织的共同行动,再演变为针对捐赠人的专业慈善规划服务,慈善愈发个性化和多元化。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恰是这一进程的推动者,基于平安集团在公益慈善领域的深厚积淀,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持续发力慈善服务,以金融服务能力为基底,在业内率先推出一站式慈善规划服务,构建了包括线上捐赠、慈善规划咨询、协助设立慈善信托、公益活动等多层次的慈善服务,做好捐赠人服务,全面满足客户财富向善需求。并且,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还积极参与行业共建,联合了20多家慈善组织、公益伙伴,帮助捐赠人不断扩大朋友圈,在提升慈善服务专业性的同时,打造慈善服务生态圈。

      

    大道平安,众行致远。到2023年末,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的慈善资金管理规模超过了1亿元,慈善规划权益已服务9.2万捐赠人,受益人次逾20万,为超过千位客户提供慈善服务咨询、协助设立慈善信托等服务。未来,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继续连接困弱群体和爱心客户,携手更多同路人,汇聚小善大爱,为公益慈善事业持续注入新鲜动力。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