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消费>>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大盘或稳步挑战年线大盘下周攀升还是科技领衔!

第六感觉:下周大盘会真正向上突破吗?

3月15日市场最强热点复盘汽车拆解概念爆发

三个重磅事件影响走势!今天的行情说明一件事

玉名:市场的分化在指数和热点间全方位展现

热点前瞻:工业母机+光伏+东数西算+AI视觉

周五早间市场信息杀跌的液冷概念能否卷土重来?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世界品质遇上法式浪漫:蒙牛卢敏放携手米其林星厨打造精致法式下午茶

    2024-03-17 11:23: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已入驻财经号
      

      3月15日,作为蒙牛集团“315消费者日”系列活动之一,《总裁厨房》第二季直播活动在上海前滩中心举行。蒙牛总裁卢敏放继去年315首秀以来,再度走进直播间,携手“每日鲜酪”星级美味品鉴官——米其林法餐经验星厨戴广坦(Corentin Delcroix),以“法式甜品制作+现场对话访谈”的形式,与消费者进行线上“面对面”交流互动,全面展示集团持续打造世界品质、更好服务消费者的决心和成效。

      

        

      

      “下午茶不仅仅是为了吃,更是为了全身心的放松。”卢敏放表示,美食不仅是味蕾的享受,在带给人们营养的同时,也能够愉悦心情,塑造身心健康的品质生活。直播间里,卢敏放还与戴广坦就“经典法式甜品”等话题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了法国饮食文化的特点与体验。

      

      在现场制作环节,卢敏放与戴广坦联手制作了以每日鲜酪桂花马蹄酪为风味灵感的经典法式甜品“桂花马蹄芭菲”,并与消费者分享了风味灵感的启发以及原材料选用标准和制作秘诀。活动现场还特别制作了100道法式甜品组成的甜品墙,打造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的双重盛宴,吸引了现场嘉宾和消费者的体验和品尝。

      

        

      

      “用好的食材、好的工艺,加以好的制作时间,做出来的一定是好的产品。”正如卢敏放所说,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带来好的产品,更是把生活的乐趣带给消费者,为其生活添加更多精彩。活动最后,卢敏放还给这份桂花马蹄芭菲起名为“喜逢桂人”,并借此为消费者送上美好祝愿。

      

      长期以来,蒙牛始终坚持“质量是最大的正直”,形成了独创的4Q质量管理体系,旗下9大类产品达到欧盟标准,并通过SGS认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世界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尤其是近年来,蒙牛以消费者价值创造为核心驱动,着力提升产品创新力和品牌影响力,打造了“健字号”冠益乳、轻鲜奶“小鲜语”、迈胜蛋白饮等一系列明星新品。

      

      据介绍,直播现场所用的每日鲜酪,就是以“做真正好吃的酸奶”为使命,采用100%生牛乳奶源,甄选限定高品质食材,历经33道法式鲜酪工艺新鲜发酵,打造的高端美味酸奶创新品牌。

      

      活动期间,《总裁厨房》直播还设立常温、低温、冰品、鲜奶、奶酪分会场,并邀请了集团高管、研发专家、明星等以“世界品质、鲜活营养”为话题,在趣味互动中科普营养知识,与消费者进行全方位沟通互动,全网总观看量超过1650万次。

      

      作为中国乳业的国家队,蒙牛集团将持续践行“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核心价值观,围绕“更营养、更智慧、更绿色”三大领先战略方向,以新质生产力打造消费者至爱的产品和服务,努力为消费者美好生活赋能。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