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使用财视扫码登陆 中金二维码

下次自动登录

登录
忘记密码?立即注册

其它账号登录:新浪QQ微信

手机网
首页>>财经>>证券要闻>>  正文
精华推荐 财经号
博客 直播

抓人,严惩恶意做空!美股终于跌了 晚间三大消息

个股惨烈度超熔断,这一因素不解决难有改观

两次深“V”有重大意义!银行板块一枝独秀

热点前瞻:乡村振兴+金融+半导体+绩优股

周一反弹在即 这个板块还是可以看看

周末没见重磅 今天惊喜还是惊吓

3000点下是黄金坑?大盘2666.33是中期大底吗

  • 徐小明 天赢居 寒江钓客 洛阳上官 幽兰行天下
  • 老孙头谈股 秦国安 龍哥论市 蒋律 股海潜蛟
  • 山东虎子 牛家庄 孔明看市 A炼金师 先知窝窝
  • 灵枝 旗帜先明 短线高手 牛传千股 龙头1988
  • 鸿牛 短线王 律动天成 海西一狼 五域论湛
  • 狗蛋 李博文 波段龙一 股市猎枪 涨停板老黄
  • MORE图说财经

    A股加码回购增持潮!29家上市公司拟回购或增持金额上限达2亿元

    2024-02-06 10:02:25 来源:财联社
      据财联社不完全统计,截至2月5日,共有29家上市公司披露回购或增持金额上限达2亿元及以上的计划公告,其中披露回购计划公告的有九安医疗、大族激光、三一重工、隆基绿能、澜起科技、聚合材料、亚宝药业、聚灿光电、海光信息、万业企业、山东钢铁、三维股份、润和软件、精测电子、国瓷材料、集友股份、国脉科技、鼎龙股份、森鹰窗业、协鑫集成、水晶光电、东鹏控股、欢乐家、福元医药、亿纬锂能合计25家,披露增持计划公告的有山鹰国际、旗滨集团、顺鑫农业、三维股份合计4家。  
    image
        
    image
      众多回购计划公告中,九安医疗的拟回购金额上限排名第一。九安医疗盘后公告拟以6亿元-12亿元回购股份,用于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和减少注册资本。二级市场上,九安医疗1月5日迄今股价累计最大跌幅达29%,拉长时间看,2022年12月迄今股价累计最大跌幅达49%。  
    image
      隆基绿能盘后公告董事长钟宝申提议以3亿元-6亿元回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据最新公告,提议人钟宝申的增持计划正在进行中,其计划自2023年10月31日起增持1亿元-1.5亿元公司股份,截至2024年1月30日,钟宝申已增持公司股份30万股,增持金额为614.1万元。二级市场上隆基绿能股价自2022年7月高点迄今累计最大跌幅达74%。  
    image
      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早间披露10亿元回购计划公告的药明康德周一盘后披露回购完成公告,公司在公告中称已以10亿元回购2027.54万股,占总股本的0.69%,此次回购A股股份将按照相关规定及回购股份方案予以注销。二级市场上,药明康德自去年10月迄今股价累计最大跌幅达52%。  
    image
      在一众增持计划公告中,山鹰国际的增持计划金额上限最高。山鹰国际盘后公告,实际控制人吴明武于周一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637.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此外,控股股东福建泰盛实业有限公司及吴明武拟在2024年4月16日前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继续增持2.7亿元公司股份。二级市场上,山鹰国际自去年2月迄今股价累计最大跌幅达47%。  
    image
      此外,据财联社不完全统计,截止发稿,包括吉大正元、三安光电、东方日升、矩子科技、阳谷华泰等多家A股上市公司披露回购进展或回购完成的公告,包括齐翔腾达、新澳股份等多家上市公司披露增持进展或增持完成的公告。

    热门搜索

    为您推荐